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红桥区 | 红桥区业体校举办“拼搏进取、不负韶华”红桥区青少年击剑、跆拳道夏令营

来源: 红桥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市教委关于深化体教结合促进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意见》精神,促进红桥区青少年体育训练体系建设,加快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备战2022年市运会,根据市体育局相关夏令营活动要求,红桥区业余体校于7月20日至7月22日举办了“拼搏进取、不负韶华”红桥区青少年击剑、跆拳道夏令营活动。活动在美丽的燕山脚下蓟州区青少年训练基地举行。来自我区业体校击剑队和跆拳道队的16名注册优秀苗子队员和业体校相关的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活动旨在“巩固技战术水平、激发潜能、增强自信,提高意志品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为期3天的夏令营活动采取了封闭式教学。训练课程由教练员精心备课、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有身体素质训练、体能训练、技战术集训、学训互动及营员励志教育等内容。期间,教练员们既带领营员训练又为营员做励志教育,与营员共勉,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坚定信念,超越自我,拼搏进取,勇创佳绩。活动让营员们既感受训练的艰苦和快乐,同时又享受到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们亲人般悉心照料的温暖。

  夏令营活动使营员们进一步学会了与他人合作,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热爱体育运动的志向,坚定拼搏进取的毅力。本次夏令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