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南开区 | “奔跑吧·少年”青少年体育夏令营火热开营

来源: 南开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29

暑假到来,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让更多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掌握体育运动技能,养成终身锻炼习惯,2021年南开区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已于近日开营。今年的南开区青少年体育夏令营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面向全区18岁以下青少年,夏令营为期一个半月,近600名青少年将参与其中。


南开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作为举办本次夏令营的中坚力量,充分发挥业训项目中青少年训练基地作用,此次夏令营活动共计开展11个项目,涵盖足球、篮球、排球和乒乓球等在内的热门项目,参与青少年学生将近240人;“体教融合”足球训练基地将践行“足球要从娃娃抓起”的教育理念,集中举办3项足球夏令营,受益青少年学生超过200人;各类备案的社会组织开展3项夏令营,共有160余名青少年参与,训练内容包括跆拳道、剑道、少儿中国武术、少儿武术散打、少儿舞蹈等项目。


各项目场馆里,训练如火如荼,气氛热烈。在训练中教练员们因材施教、严肃认真,小运动员们不惧酷暑,挥洒汗水,刻苦训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尽情享受着体育运动为他们带来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青少年是祖国和民族的希望,肩负着振兴中华的历史重任。南开区体育局旨在通过开展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活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掌握体育运动的技能,在体育运动中享受快乐、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增强体质。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挖掘和培养一批青少年体育人才,为南开区体育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