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东区 | 河东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百姓身边的体育设施

来源: 河东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28

2021年,河东区体育局按照“金创河东  津韵家园”功能定位,把普惠放在第一位,以完善老旧社区体育设施为抓手,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一、用心选址,突出因地制宜

河东区以新一轮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对河东区12个街道的40余处老破小社区进行实地走访,充分利用城市改造后留下的边角料实行“一园一策”,打造社区群众家门口的“口袋体育公园”。

二、用情规划,突出群众意愿

主动“向群众报到”,认真“向群众汇报”,多轮民意座谈会让广大群众充分发表意见,满足了“老、中、小、幼”各个年龄层的需求,还满足了社区“老玩家”的高难爱好。居民们说,这回“社区建设改造”我们说了算。

三、用力建设,突出部门合力

体育、住建、城管、街道等多部门联动建设,党建、文明实践、健康保健等主题的汇入,让过去的普通地块变成了有灵魂的“城市会客厅”。大家说,共产党心里装着咱老百姓,我们太幸福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