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武清区 | 相约“冰雪”健康你我 两项健步走活动在武清体育中心同时启动

来源: 武清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带动全区冰雪运动开展,营造全民参与热爱运动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近日,“激情冰雪 逐梦冬奥”天津市冰雪运动成果展暨直通冬奥·津城行“中国银行杯”百万市民健步走大赛(武清站)和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清体育中心举行。天津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吴卫凤,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健,副区长徐继珍,武清区政协副主席、文旅局局长赵振江出席。

  启动仪式上,出席领导分别为获“永远跟党走”百万市民健步大会市级表彰单位、武清站优秀组织奖单位、先进单位和健步达人进行颁奖、为武清区冰雪运动协会成立并授牌、向中小学校代表发放冬奥知识宣传资料。

  徐继珍对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武清围绕全民健身活动“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的要求,扎实推进体育惠民、智慧体育、体育文化传播等工程,全区体育事业发展步入新阶段,推出一大批惠民、便民、利民体育活动。希望全区广大体育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努力增进人民福祉,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创造更多更好的全民健身新成果、新业绩,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阔步前行。随后,徐继珍宣布直通冬奥·津城行“中国银行杯”天津百万市民健步走大赛(武清站)和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启动。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武清按照市体育局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一系列健步走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影响力大,以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健步走活动中,接受教育洗礼、感受发展成果、提高身体素质,知党史、感党恩、促实践,将永远跟党走之志,化为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2021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以“健步走大运,开启新征程”为主题,采用线上和线下、集中和持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与全民健身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擦亮大运河文化亮丽名片,倡导运动健身促进健康的科学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