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南开区 | ​南开区党员教练霍建廷带队决战十四运勇夺银牌

来源: 南开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8-0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足球五人制女子组项目比赛中,南开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教练员霍建廷作为主教练,充分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队参加了比赛,从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银牌,为天津市争得了荣誉。

代表队在备战训练中脚踏实地、勤奋刻苦,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将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等体育精神贯穿始终。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重大成果和全市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天津市、南开区增添了正能量。

南开区群众体育项目成绩显著,全民健身运动会已形成特色品牌,广受人民群众的好评与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南开区体育局将立足主责主业,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争取在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中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