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静海区 | 第四届静海区篮球联赛盛大开幕

来源: 静海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8-05

近日,第四届静海区篮球联赛开幕式在静海区篮球馆举行。天津市篮球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静海区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并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由静海区体育局主办,静海区篮球协会承办。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的41支队伍,500多名业余篮球运动员报名参赛。

静海区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静海区体育局对市区两级篮球协会对静海区篮球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对爱心企业家对体育运动的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天津是中国篮球的发祥地,同时也是篮球事业发展的一片沃土,百年以来,历经沧桑,经久不衰,群众基础深厚。大家要在参与篮球运动的同时,传播篮球文化,培育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篮球精神;同时,要正确面对输赢,打好每一场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要传播篮球技艺,传承体育精神,引领全民健身、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本次篮球联赛,场次多,赛程长,运动员涉及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青少年和社会篮球爱好者,参与面广,影响力大。

联赛的举办,提升了全社会对运动的参与热情,为增强市民身体素质,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发挥了体育应有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