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西区 | 河西区体育局坚持高危体育场所巡查不松懈

来源: 河西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09

近日国内多地出现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松懈麻痹。河西区体育局坚决贯彻落实河西区指挥部第143次例会要求以及市体育局统一部署,坚持立足精准、有效落实的原则,自9月以来要求河西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对辖区内全部24家高危体育场所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检查。


面对秋季游泳预备班的火爆报名情况提前部署疏导方案,河西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优化细化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开班。河西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前往晶采大厦莱美健身荟,对场馆入口处的双码亮码查验登记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工作人员未按要求佩戴口罩情况进行纠正。在填写检查记录表的同时发放河西区体育局编写的《河西区体育场馆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提示》《河西区体育运动场馆疫情防控明白纸》,指导健身场所学习最新发布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中涉及游泳健身场所的内容要求并参照执行。


作为行业监管部门,河西区体育局将在每周至少一次常态化巡查基础上,继续加深监督力度。对于曾被通报、被曝光的健身场所重点盯、回头看,对安全漏洞再排查、薄弱环节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