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静海区 | 迅速行动落实天津市“排球之城”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 静海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11

按照天津市“排球之城”建设联席会议精神和推动“排球之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要求,静海区迅速行动,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推动落实天津市“排球之城”建设。
一是与有关单位、企业进行沟通物色合适人选,筹备成立静海区排球运动协会;二是积极对接教育局推动校园排球建设,成立校园排球队,建设排球特色学校,组织中小学排球联赛;三是对接区总工会推动职工排球建设,成立职工气排球队,组织职工气排球比赛;四是调研各乡镇,并结合多动能运动场建设情况,组织成立乡镇、村街农民气排球队伍,举办农民气排球联赛;五是举办(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构建校园、职工、群众排球赛事体系;六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排球赛事活动,营造“排球之城”运动氛围,推动重点任务落实,努力实现“排球之城”建设的各项奋斗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