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东丽区 | 天津市东丽区体育总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来源: 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0-16

10月14日,天津市东丽区体育总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体育总会第四届领导机构,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天津市东丽区体育总会章程》。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31名相关部门及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东丽区体育总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准确把握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发挥“龙头”作用,以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受益为重点,丰富和完善活动体系,以“互联网+赛事活动”为载体,以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为驱动,积极引导各级各类运动协会、机构和平台,探索建立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常态运行模式。

会议要求,新一届董事会要在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以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为契机,从实际出发,科学布局、协同推进,发挥体育总会工作职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和健康水平,为推进体育强区建设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