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 | 2021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月23日,2021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分别在滨海新区全民健身中心第二分中心和第三分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大港区域、汉沽区域的40多支乒乓球队近2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分大港赛区、汉沽赛区、塘沽赛区。在刚刚举行的汉沽赛区和大港赛区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参赛热情高涨,技术运用娴熟,精彩场面不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汉沽赛区男子团体赛第一名由三丰化工代表队获得,鸿鑫教育代表队和乐源房屋代表队二队分别位居第二名、第三名;女子团体赛冠军由三丰化工代表队获得,美汇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大港赛区男子团体赛桂冠被德克斯特代表队一队摘得,才冠俱乐部代表队获得亚军、德克斯特代表队二队获得季军;大港赛区女子冠军宝座归德克斯特代表队拥有,海通园社区代表队屈居亚军。

本次比赛是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滨海新区全民健身中心、滨海新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举办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赛事活动调动市民参与健身积极性,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赛事活动期间赛事组委会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赛事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严格落实到位,确保了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