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2021年“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事活动天津市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赛激战正酣

来源: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0-27

10月24日,2021年“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事活动天津市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赛分别在滨海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三个分中心体育场同时开赛。来自全区40支球队近50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塘沽赛区、汉沽赛区、大港赛区进行,塘沽赛区有17支球队参赛,大港赛区有15支球队参赛、汉沽赛区有8支球队参赛。各赛区比赛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将历时一个月,于11月28日全部结束。24日各赛区赛场上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态度认真,拼抢积极,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叫好声此起彼伏。


比赛是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滨海新区全民健身中心、滨海新区足球协会承办的,举办赛事活动的目的在于为新区足球爱好者搭建交流技艺,相互学习的平台,加快推动足球运动普及和运动水平的提高,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赛事活动期间赛事组委会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赛事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严格落实到位,确保了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