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西区| 2021年天津市学生赛艇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河西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0-28

近日,天津市第三届水上大会暨学生赛艇比赛圆满落幕。

本届赛事由天津市教委、市体育局主办,学生体育协会、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河西区教育局、体育局协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体教融合,此届赛事共有来自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海河中学、河西区东楼小学以及和平区、河西区、河东区、河北区和津南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等单位一百三十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赛场上各队的选手们齐心协力,最终天津市河西区东楼小学,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天津师范大学获得团体第一名,天津大学,海河中学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各区业余体校获得竞赛优胜奖。

自2012年赛艇联盟成立以来,参加训练的大中小学校数量不断增加,青训梯队建设日益完善,经过九年的不断摸索,通过对教练员和裁判员的培训,以年度赛事为依托,向社会充分展示了学生赛艇的训练成果,在提升教练员执教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相关部门体育赛事组织能力和裁判队伍执裁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