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东区| 河东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比赛暨河东区中小学啦啦操网络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河东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1-21

日前,由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河东区体育局、河东区教育局协办,天津市啦啦操运动协会承办的“河东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河东区中小学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区的27所中小学,37支参赛队伍,约600名运动员参赛。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上进行。线上观看人数达到22万人次,线上投票达到27万。

此次比赛由各个参赛学校自行录制比赛视频上传“全民啦啦操”线上平台进行展示参赛,本次比赛在各自学校内部进行录制,虽然是看不见的赛场,运动员们不但自信活力,同时还有着强烈的比赛竞争意识。比赛分为线上评比和线下打分两个阶段,使得比赛更加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本次比赛是今年河东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3项比赛之一, 啦啦操作为一项新兴的校园体育项目,以其青春、活力和充满团队精神的项目特征在校园广受青少年喜爱。也已成为河东区具有标志性和影响力的比赛之一,也是河东区体教融合工作成果的重要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