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南开区 | 南开区新年首个城市级电竞赛事点燃津门热潮

来源: 南开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2-28

新年伊始,南开区首个城市级电竞赛事在京东Mall火热打响,本次比赛是西安、天津、东莞、宁波以及长沙五站系列赛事中的第二站,主要面向都市群体,由英特尔和京东联合主办,同时赛事也得到了南开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经过两天激烈的预赛选拔,共有4支队伍晋级到了当天的线下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一场场紧张胶着、精彩绝伦的对决引得观众连连赞叹、掌声不断,为参赛者和观众带来了不同以往的观赛体验,领略了电竞赛事的独特魅力。

今年区体育局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思路,把握手游、网游行业方兴未艾的机遇,大力发展电子竞技产业集群,一方面积极引聚培育电竞赛事,打牢电竞产业链中游基础;另一方面探索引入游戏研发、内容传播等新业态,激活上下游产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区体育局将继续携手相关部门全方位推进我区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培育新业态、激发新动能,为我区经济发展贡献南开体育人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