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 | 2024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追逐赛在塘沽网球馆成功举办

来源: 滨海新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 2024-03-18

近日,由滨海新区教体局主办,滨海新区轮滑运动协会承办的2024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追逐赛在塘沽网球馆开赛。参与本次比赛的251名运动员来自滨海新区9所共建学校。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小选手们披盔戴甲,屈膝划臂,如箭一般飞射而出。小运动员们身手矫健、挥洒自如,在赛场上演绎着一场轮滑运动的速度与激情。场下的家长也兴奋不已,一阵阵加油呐喊的助威口号响彻整个场馆。

近年来,为了调动和激发轮滑爱好者的积极性,深入推广和普及轮滑运动,滨海新区教体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轮滑赛事活动,希望通过比赛打造全民健身文化氛围。2024年,滨海新区教体局将以创建全民运动健身示范区为契机,加大赛事供给,全方位搭建交流平台,力争打造满足全区人民的赛事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