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东区 | 河东区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河东区中小学啦啦操比赛

来源: 河东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4-03

3月29日,由河东区体育局、河东区教育局联合主办,河东区啦啦操运动协会承办的“2023-2024学年河东区中小学啦啦操比赛”在天津市第八中学举办,全区共35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总计514人。本次比赛设置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项目有校园大课间啦啦操、规定套路、自选套路的花球、街舞、爵士。运动员们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活力四射、神采飞扬,极具有感染力。

微信图片_20240401174140.jpg

本次比赛为河东区青少年提供了展示特长和能力的平台,展现了河东区体育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今后,河东区将继续深耕项目、锻造高水平队伍,大力提升河东区体教融合工作质量,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微信图片_202404011742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