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南开区 | 南开区体育局召开体育系统足球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 南开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4-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足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已被查处的足球领域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和从业人员加强行风建设的主动性和廉洁从业的自觉性,近日,南开区体育局召开体育系统足球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区足协和区属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参会,区派驻纪检组成员列席参加。

会上传达了南开区委和市体育局相关会议精神,组织集中观看了足球领域腐败案件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和从业人员要始终保持清醒,保持对“腐蚀”的警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管党治党的“防火墙”;二是要正确行使权力,常打慎微慎独的“预防针”;三是要锤炼政治品格,淬炼拒腐防变的“硬功夫”;四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彰显反腐倡廉的“新担当”。

下一步,南开区体育局将持续强化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紧盯本年度重点工程、重点领域、重要岗位,按照市、区相关工作要求,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在赛事组织、场地建设、体教融合、队员选拔等方面,始终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南开体育之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