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宁河区 | “浙商杯”2024天津首届乡村掼牌大赛开幕

来源: 宁河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4-16

“浙商杯”2024天津首届乡村掼牌大赛在俵口镇兴家坨村兴家民俗博物馆隆重开幕,本次赛事以“举办群众赛事、满足大众需求、融合城市人文、挖掘项目价值、带动社会内需、促进产业发展”为宗旨,赛程将贯穿全年,本场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掼牌高手参赛。

天津市浙江商会会长、天津市省级异地商会联盟主席陶开坤致辞,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出席并讲话。活动中,白凤祥为宁河区掼蛋运动协会揭牌,与会领导为天津市浙江商会、歌山控股集团颁发突出贡献单位奖牌。

本场赛事分为竞技组和休闲组,采用竞技掼牌瑞士移位赛制,共比赛三轮,每轮采用计时计副制,虽为智力运动,但赛场氛围仍紧张激烈。经过激烈角逐,竞技组王新星、刘宇飞,谭雪芬、王清云,苏敬志、杨广礼,休闲组王建南、马国胜,刘雅彬、冯大鹏,王鹏、李景龙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获颁奖牌、成绩证书以及宁河伴手礼。本次比赛作为“七里海文化体育节”的掼牌系列赛事活动,将全面发挥“体育+”的引擎效能,带动区域“农文体商旅”融合发展。赛事将为时一年,全年预计近20场比赛,其中5月1日-4日还将在七星岛景区举办独具特色的快闪赛,参赛者每参与比赛即可获得积分,年底根据总积分获得相应奖励。

接下来,宁河区体育局将以赛事为平台,吸引更多人关注宁河、了解宁河,通过“一马一车一轮一走一钓一牌”6张“动静集合”的赛事名片,让赛事经济成为推动宁河经济加速发展的催化剂,为宣传宁河形象和农文旅体商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是由天津市浙江商会冠名,宁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宁河区体育局、宁河区文旅局、天津七里海湿地自然保护区管委会、宁河区俵口镇人民政府、天津宁河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承办,源创 (天津) 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奔马体育有限公司、弈格(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