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西区 | 2024年河西区“活力河西冠军杯”足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 河西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4-16

414日上午,2024年河西区“活力河西冠军杯”足球邀请赛在河西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足球场(浯水道58号)开赛,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穆生军出席。本次比赛共有四支球队参与,包括2023年天津市第三届友谊杯金融业足球赛冠军——天津农商银行代表队,2023年天津市首届设计联盟杯足球赛冠军——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代表队,2023年河西区首届航运杯航运业足球赛冠军——天津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代表队,2023年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足球赛冠军——三星电机有限公司代表队。

本次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我区“1+10”行动方案,以体育之“为”赋能我区产业发展,通过河西区优势行业间足球队的精彩比赛,促进不同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让河西区金融、设计、航运、外企的行业名片更加响亮。

赛场上,球员们意气风发、配合默契、奋勇拼搏,奔跑、突破、防守、抢断、射门……尽情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

河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区长崔振平,河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班东江,河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建,河西区副区长曹晟也出席了本次足球赛揭幕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