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0月18日,伴随着2020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半程马拉松、太极拳剑、体育舞蹈、乒乓球、毽球、旱地冰壶、自行车百人骑行等一系列赛事活动的圆满结束,标志着2020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2020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区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群众体育赛事,充分考虑了市民多元化的健身需求,设置了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门球、网球、武术、健身操舞、体育舞蹈、太极拳、半程马拉松、自行车、游泳、旱地冰壶、滑雪体验赛等35个比赛项目,运动会自9月20日在滨海新区塘沽体育场开幕以来,历时1个月,参与总人数达3万人次。赛程安排紧锣密鼓、紧张有序,在滨海新区掀起了一波波全民健身的热潮。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多,参与人数广,体现了较强的竞技性、群众性和参与度,为全方位推动全民健身、展示全区人民风采搭建了舞台。

2020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是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滨海新区塘、汉、大体育场、馆以及新区相关体育协会承办的。大会组委会在精心筹划赛事活动的同时,特别重视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工作,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将防疫、安保工作贯彻到赛事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近年来,滨海新区大力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推动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推动了滨海新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增强了群众参与健身的意识,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