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红桥区举办第十八届社区文体艺术节闭幕式暨红桥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民篮球赛

来源: 红桥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近日桥区第十八届社区文体艺术节闭幕式暨红桥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篮球赛西青道健身中心举办。区体育局局长张爱春致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健宣布活动开始。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

本届社区文体艺术节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为主题,展现“创文创卫”成果,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引领健康向上的时代风尚,为红桥区“双战双赢”、建设美丽红桥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闭幕式上,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开场舞蹈《祖国颂》、《太极拳、养生杖展示》、京剧伴唱《红梅赞》、民族舞蹈《映山红》等节目气势豪迈,展现了红桥群众的文体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