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体彩杯”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围棋比赛线下决赛开幕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21

6月19日上午,由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天津市围棋运动协会承办的“体彩杯”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围棋比赛、第十四届全运会围棋比赛天津选拔赛、2021年天津市围棋个人锦标赛开幕式在河东区图书馆嘉华中心馆举行。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河东区体育局、河东区图书馆、天津棋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比赛坚持以群众参与、群众满意为导向,把赛事活动办到群众身边,让更多的围棋爱好者参与其中。同时通过层层选拔,让群众体育佼佼者能够有机会参加国家级赛事,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献礼建党百年。

随后,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结束后,首轮比赛开始。本次比赛为“体彩杯”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围棋比赛、第十四届全运会围棋比赛天津选拔赛、2021年天津市围棋个人锦标赛的线下决赛阶段,分为老年组、成人组、青年组和企事业单位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