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体彩杯”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第七届京津冀健美邀请赛圆满结束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24

由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天津市健美运动协会、北京市健美协会、河北省健美协会共同承办的“体彩杯”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第七届京津冀健美邀请赛于6月19日至20日在天津天士力国际会议交流中心进行。

中国健美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及京、津、冀健美运动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近200名健美、健身选手齐聚津门,赛事设置了健美男子成年组、女子健体、男子健体、比基尼健身、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模特五个项目共22个级别,经过激烈的预赛、半决赛、决赛,两场比赛共44个级别冠军全部产生。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进一步提高京、津、冀健美及健身竞技水平,加强地区间健美、健身运动员、爱好者的沟通,在天津市健美运动协会、天津市工商联体育休闲健身商会共同倡议下,北京市健美协会、天津市健美协会、河北省健美协会携手共同推出了京津冀健美健身公开赛。赛事由三地健美协会主办,三地轮流承办。首届京津冀健身健美公开赛于2015年6月14日在天津市开赛。从2016年第二届比赛开始列入中国健美协会赛事计划,成为一项引人瞩目的国内健身健美区域赛事。七年后,赛事第三次回到了诞生地天津举办。今年恰逢天津市举办“体彩杯”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运动会设有健美比赛项目,同时第七届京津冀健美健身公开赛也被以第七届京津冀健美邀请赛的名称列为运动会区域性比赛项目,因此本次比赛也是双赛合一。

本次大赛得到了天津市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日报、今晚报、健与美杂志、天津健身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赛事进行了网络直播,几十万人在网上同步观看了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