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国网天津电力公司职工文体活动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发布时间: 2021-07-28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活跃职工文体生活,近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职工文体活动基地开展揭牌仪式。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亮致辞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天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柴寿未,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珊及国网天津电力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工会主席周建主持揭牌仪式。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指出,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健康天津和全民健身活动,职工体育健身设施得到完善提升,通过举行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健康人生云课堂”等体育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提升了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培养了敢打敢拼、挑战自我、积极自信、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

  李克敏局长代表天津市体育局,对国网天津电力开展全民健身和职工体育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精准落实表示衷心感谢,对职工文体活动基地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国网天津电力体操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亮在致辞中表示,公司职工文体活动基地建成揭牌是响应党中央“体育强国”战略号召的关键举措,是落实市体育局促进全民健身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国网天津电力将依托职工文体活动基地,着力打造全员参与、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动员全体职工锻炼强健体魄、砥砺作风品格,进一步推动职工文体活动向着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好氛围迈进,必将推动公司文体工作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李克敏局长和李珊主任共同向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赠送天津女排签名排球,天津体育的“女排精神”和国网天津电力的“推土机”精神在此刻交融,将超越自我、攻坚克难的强大势能传递给每一位职工,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顽强的作风奋进新征程。

        

  揭牌仪式上,国网天津电力体操队进行了广播体操展示,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舒展健美,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形象充分展现了天津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职工体育是群众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蜂体育将携手国网天津电力,依托基地开展职工文体展示交流、竞赛训练系列活动,提升公司文体活动资源配置和利用率,为推进职工文化工作、建设文化强企营造良好氛围。

  同时,金蜂体育也将积极推广国网天津电力在繁荣企业体育文化、打造优秀职工队伍方面的经验,在更大范围传递体育精神、营造健身氛围,助力“运动之都”建设,把天津建设成“人人崇尚运动、人人参与运动、人人身心健康”的运动大都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