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2021年天津市足协乙级联赛总决赛开幕

来源: 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 2021-10-08

近日,2021年天津市足协乙级联赛总决赛在河西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开幕。

本届天津市足协乙级联赛总决赛是天津市五级足球联赛的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天津市“体彩杯”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的赛事之一。在今年的分区赛上,共有130支球队报名3000余人参赛,经过2个月200余场的比赛,共有16支球队晋级本次决赛。总决赛将以小组单循环及淘汰赛进行,在一个月时间内组织32场比赛,共450多名球员参赛。

天津足协在国庆期间组织比赛,不仅全面推进了全市足球运动普及与提高,让更多的人参与足球运动,更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赛事活动办到群众身边的实际举措。天津足协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将通过这次比赛,更大地激发人民群众参与运动健身的热情,培养参赛选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天津足球运动和全民健身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赛事期间,组委会严格严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本次赛事的安全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