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2021天津市重阳节登高健身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16

10月15日, 2021天津市重阳节登高健身大会在南翠屏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本市200多名中老年朋友参与其中,活动以“九九重阳 人人登高”为主题,将中华民族重阳登高的传统习俗与全民健身新时尚相结合,用登高望远致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承办,天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活动当日,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天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南开区体育局、南开区体育总会、南翠屏公园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专为老年朋友们精心组织的群众体育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是贯彻《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体现。

登高健身活动从南翠屏公园广场出发,沿环山步道和登山步道攀登至山顶揽翠亭。活动不计成绩、不计名次,每一名活动参加者都会获得完赛证书和一份完赛奖品。

通过开展徒步登高这种简便易行的运动项目,积极倡导天津市中老年人参加科学运动,强身健体。同时,丰富中老年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中老年人生活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