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2021年天津市业余围棋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09

由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主办,天津市围棋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年天津市业余围棋联赛于11月6日在建设银行十一经路支行开赛。

来自天津海关、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科技公司、民营企业、高校和各棋友会的爱好者“棋”聚一堂,以棋会友,共同呈献了一场围棋的盛宴。

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赛前对所有到场人员进行了登记、排查。比赛日当天,工作人员在比赛入口为参赛选手核验身份、检查两码、测温、检查口罩佩戴情况。

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弈华围棋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天津高校联队获得了亚军,中国民航大学队获得了季军,第四至八名分别为方圆棋社一队、方圆棋社二队、花朵围棋队、本手围棋队和老当益壮队。天津济源科技队、天津海关队、大道俱乐部队、龙兴里(南开大学)队获得优秀参赛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