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社会体育指导员与你同行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建广场舞、健身秧歌队伍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之中,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开展“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3月10日,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开启组建优秀骨干广场舞、健身秧歌队伍工作,50余人参与其中,她们是来自于各区体育局推荐的广场舞、健身秧歌骨干力量。活动现场,大家共跳健身操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开始热身,然后一起学习了操舞《学习雷锋好榜样》,最后对现场人员进行了分组考核,广场舞、健身秧歌轮番上场展示。

经过本次活动,市广场舞、健身秧歌队伍成功组建。接下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将面向两支队伍进行专业培训,提高队伍整体的技能水平,提升基层体育服务水平。队伍成员可以通过持续的培训学习,将学习成果辐射到区、镇、村的各个队伍,充分发挥各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在基层的作用,将科学健身知识、专业技能指导方法传授给身边的人,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同时让雷锋精神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带动更多人加入“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行列,保证全市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