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2023-2024赛季天津市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闭幕

来源: 央广网

发布时间: 2024-03-31

3月30日,由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天津天视都市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3-2024赛季天津市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本次五人制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自2023年12月9日开始,来自天津五个分赛区的100支球队、1000余名业余球员总共进行150余场激烈角逐。最终根据分赛区成绩排名,共有16支球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阶段。决赛阶段于2024年2月开赛,采取“小组赛单循环+淘汰赛”赛制,通过32场比赛决出最终冠军。

天津市足协已连续8年组织举办年度社会足球五大赛事,室内五人制比赛作为跨年度比赛,满足了广大市民群众冬季踢球的需求与愿望,通过足球比赛增强人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进而在各自工作领域发挥积极作用,让人民群众获得身心健康,让足球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优胜球队有机会代表天津参加中国足协五人制甲级联赛。2024年天津市足协超级联赛将于4月开启,届时将掀起天津市足协社会足球系列赛事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