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市体育局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产业处

发布时间: 2020-07-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7月29日下午,天津市体育局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天津七二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天津远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津纽威特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维柯特(天津)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天津奥林股份有限公司、三力伟业(天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天津伯明顿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趣玩儿(天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体场馆运营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志阳(天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黑鲨体育健身有限公司、魔法冰雪(天津)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13家体育企业参加。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铭,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刘强,市体育局产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四大举措、弘扬企业家精神的五点要求以及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目标要求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上,13家体育企业代表根据企业自身实际,分别结合国球的发展、推动复工复产、打造体育品牌、提高场馆综合利用率、利用天津水源优势打造水上运动、引进国际资本打造天津体育新项目等主题先后发言,同时也提出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市体育局、市体育产业协会领导和体育产业处就会上所提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就提出企业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不动摇,保持战略定力,提升应变能力,积极研究制定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帮助解决我市体育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障碍,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