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全民健身 凝心聚气 助力小康 天津将启动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群体处

发布时间: 2020-08-07

今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12年,也是落实《天津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收官之年。今年,国内遭遇新冠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疫情得到有效防控。在我市防控新冠疫情工作中,各级体育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认真履行体育行政部门职能,主动作为,结合全民健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体育对疫情防控的特有功能,加强体育健身场所和体育赛事活动管控,积极推动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拓展群众健身场所”任务有序实施,组织开展市民居家健身活动,开展线上网络竞赛,为在新时代开展群众体育工作,进行了新的探索。对阻断疫情传播、普及体育健身知识、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人民体质发挥了作用。为提振我市抗击疫情工作士气,增强广大市民必胜信心提供了巨大的正能量。

本届“全民健身日”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提升全民健康水平,有序推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凝聚体育抗疫的强大正能量,为开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新航程,为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