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发展智能体育 “云动津门”网络健身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 天津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 2020-09-05

9月3日,“云动津门”网络健身大赛在搜狐区域营销峰会正式发布。大赛以“健康中国,美丽天津”为主题,积极践行2020国际智能体育大会精神,创新办赛模式,充分运用体育智能科技创新成果,以网络线上方式举办赛事,带动更多市民更加便捷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大赛由天津市体育总会、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指导,由搜狐天津、悦森体育主办,得到了金峰体育、市毽绳运动协会、市健美操运动协会、市青少年体育协会、市公园健身协会和体育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天津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吴卫凤出席了发布会,并为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天津市毽绳运动协会等10位参赛项目代表授旗。

“云动津门”网络健身大赛是智能体育在全民健身领域的积极探索。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广大市民创建了体育运动的线上展示、交流和分享平台,通过以赛代练促进市民的体育锻炼和水平提升,让广大市民突破时间、地域的限制,云上相聚、共享健康,体验云时代的运动乐趣。

大赛共设有10个参与人口广泛、参与方式便捷的运动项目,包括:波比跳、俯卧撑、跳绳、毽球、广场操、广场舞、瑜伽、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和轮滑等。

大赛时间为期一个月,其中:9月3日-9月16日,征集运动参赛作品;9月17日-9月23日,开展网络投票,评出50位人气达人;9月24日-9月30日开展评审,评出50位实力达人。

组委会为优秀参赛者准备了1000枚奖牌和100份精美奖品。广大市民可关注“悦森体育”公众号,在“云动津门”专栏报名参赛。

健康中国,美丽天津。期待我们云上相聚,绘画津彩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