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网球中心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天津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17

为切实加强网球中心安全防控工作,提升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防火知识,1月13日下午,网球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及运动员在中心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安全培训老师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给大家生动的讲解了生活中防火的重要性和火灾带来的严重后果,也从预防的角度让大家知道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方法和火灾发生后应承担的责任。通过讲解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和观看火灾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此外,老师还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并在培训结束后,让参加培训的人员依次进行了灭火演练。

会后,中心负责人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做到警钟长鸣,按照培训内容,认真筛查身边的火灾隐患,对年久老化的电气电路认真排查,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为网球中心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