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天津女子排球队获得天津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 市体育局组织处

发布时间: 2021-01-17

日前,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天津市妇联决定,授予国家税务总局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等120个岗位“天津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授予樊爱荣等60名同志“天津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我局天津女子排球队经过激烈竞争,经市级机关妇联推荐,荣获“天津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多年来,天津女子排球队在市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女排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之下,充分发扬“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曾五次获得女排亚俱杯冠军,十三次问鼎全国联赛冠军,四次加冕全运会冠军,六次荣获全国锦标赛冠军等荣誉。

体育系统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女排奋斗拼搏的精神,以奋斗凝聚力量,以奋斗铸就新的胜利,锐意进取、不懈拼搏,努力备战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为建设体育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