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天津获“2020年全国国际象棋优秀赛区、全国国际象棋运动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21

2021年1月19日,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发文表彰了2020年全国国际象棋优秀赛区和全国国际象棋运动先进单位,天津榜上有名。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大会国际象棋比赛于2020年1月13日-16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内2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5支队伍报名参赛。


第二届国际象棋中国公开赛于2020年1月12日-18日在天津滨海新区瑞湾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有来自印度、荷兰、加拿大、蒙古、哈萨克斯坦、新西兰、日本、中国的近百名选手同场竞技,其中包括6位特级大师、10位国际大师、3位棋联大师以及2位女子候补大师参赛。


通过各举办方特别是天津棋院的周密计划、广泛协调、认真落实,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