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 市体育局计财处

发布时间: 2021-02-25

为进一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升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2月25日,天津市体育局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机关各处室负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人员,所属预算单位分管财务负责人、主管会计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全局体育工作实际,对预算绩效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着重对《天津市体育局预算绩效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并从绩效评价的背景、概念和意义,绩效评价的原则和依据,绩效目标、指标、权重、评价标准设计,绩效评价报告撰写及绩效评价结果应用,预算单位自评操作等方面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体育局预算绩效管理办法、操作规范和实施细则,强化了预算资金管理绩效导向性,使市体育局各级的财务与业务工作衔接进一步紧密,预算绩效管理职责进一步明确,全过程管理链条进一步优化顺畅,推动了全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