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市体育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市体育局宣教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1-03-05

3月4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在天津体育博物馆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约30余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李克敏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扎实开展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署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会精神,把握要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李克敏指出,要把握总体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面加强政治引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适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具体推进中,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体育中心工作开展,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迈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参加了题为“学百年党史 奋进十四五”的党课辅导,参观了“天津与奥运”专题展览。大家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办实事、开新局的能力,为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