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排球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14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排球中心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在津运动队主教练参加学习活动。 

通过观看学习短视频,大家明确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理解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通过两个典型案例的学习,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中心全体成员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有良好的遵纪守法意识,更要主动维护国家安全。

中心还组织全员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并运用微信群、电子宣传屏等载体发布宣传材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形式多样的系列学习活动,加深了中心全体成员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