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信访工作会议暨信访业务培训会

来源: 市体育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21

为进一步做好体育系统信访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日前,市体育局召开了2021年信访工作会议暨信访业务培训会。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作讲话。会议由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铭主持。邀请了市信访办有关处室负责人讲解信访业务知识。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信访专(兼)职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陈铭通报了2020年市体育局信访工作情况;局机关部分处室和直属单位的代表作信访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李克敏在讲话中对体育系统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克敏指出,过去的一年,体育系统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着力补短板、化积案、解难题,推动信访形势平稳向好,有力维护了发展稳定大局。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法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阶段信访工作。

李克敏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转变方式,努力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二要进一步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切实加大重点信访问题的攻坚力度;三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凝心聚力,履职担当,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凝心聚力,为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锤炼过硬队伍,大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