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体育局携手MVP品牌向滨海新区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赠球并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24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推动体育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天津市“排球之城”建设,天津市体育局携手天津三力伟业MVP品牌于4月24日向滨海新区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赠球。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活动MVP品牌向滨海新区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赠送的100颗排球是“一级比赛用球”,赠送仪式结束后小球员们现场进行了试打,教练员于静表示之前对这一款排球就有了解,她说:“球的品质很好,也很耐打。”活动中,李克敏为塘沽体校运动员代表赠送排球、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与MVP品牌代表共同为大港体校运动员代表赠送排球。

  李克敏在讲话中指出,在排球之城的建设中,我们要夯实基础,这个基础就是排球后备人才队伍的建设。滨海新区是排球人才的重要输送地,也是国家级排球青少年人才培养基地,多年来给国家队、天津队输送了很多优秀运动员。市体育局高度重视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今天企业家捐赠排球,也体现了社会力量对排球事业发展的支持,我相信一定能形成合力,共同把天津排球之城建设好。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国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结束后,李克敏与滨海新区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起调研滨海新区业余体校击剑、曲棍球等其他运动项目的开展情况,现场观摩训练,了解退役运动员在教练岗位的工作情况,鼓励教练员和青少年运动员树立远大理想,刻苦训练,为我市持续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体育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