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赵治山荣获2021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 市体育局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5-09

2020年,全市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天津市总工会决定,授予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50个先进单位2021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宋明辉等100名先进个人2021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天津渤化澳佳永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设备管理部等149个先进集体2021年天津市工人先锋号。我局举摔柔中心教练员、现任中国国家女子柔道队教练、天津柔道队总教练、天津柔道队党支部书记赵治山荣获2021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全系统广大职工要以赵治山同志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把我市建设成为运动之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