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市排管中心团支部被团市委授予“天津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来源: 市体育局团委

发布时间: 2021-05-09

为持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先进集体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团市委《关于评选2020年度天津市两红两优的指引》要求,局团委向团市委推荐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团支部申报天津五四红旗团支部。2021年4月,团市委印发了《关于表彰“天津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团支部被团市委授予“天津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团支部是天津市体育局团委的基层团组织,成立于2018年3月,现有团员18人,团干部3名,均为天津市女子排球队运动员。天津女子排球队曾获得2017年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2018年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2018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2019年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2020年天津市模范集体等荣誉,先后获得2019-2020年全国女排联赛冠军、2020-2021年全国女排联赛冠军、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冠军。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团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队走出了一条共青团工作与比赛成绩双丰收的特色道路,在全国体育行业发挥出鲜明的示范效应。几代教练员、运动员甘于奉献、勇攀高峰、执着追求、接续奋斗,成为天津体育事业的先锋队,全国排球行业的排头兵。自建队以来共获得30余次全国最高水平比赛冠军,5次亚洲级别冠军,为中国女排培养输送高水平运动员29人,7人荣获世界冠军,4人获奥运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