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李克敏深入天津赛艇队备战一线调研

来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06

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6月5日(周六)上午,“永远跟党走”中国银行杯·宝坻站健步行启动仪式结束后,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赴天津赛艇队潮白河训练基地、宝坻体育馆,深入备战一线进行了调研。

  李克敏实地察看了教练员、运动员训练、工作和生活场所,与教练员、运动员面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和存在问题困难。为尽快解决问题困难,立即奔赴青龙湾新选训练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李克敏对赛艇队的前期训练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给大家介绍了赛艇队组建和发展前景,用天津赛艇队入选国家队冲击东京奥运金牌的优秀运动员李晶晶的感人事迹鼓励和鞭策大家,要求大家思想过硬、作风顽强,迎难而上、刻苦训练、科学训练,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努力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赛出优异成绩。

  调研期间,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主要领导,宝坻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宝坻区体育局亲切看望天津赛艇队教练员、运动员,并讲话表示全力保障天津赛艇队训练、工作和生活,一定助力天津赛艇队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