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天天乐 津津购 “美好生活”夜市昨晚在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开业

来源: 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1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繁荣天津市民夜间文化生活,拉动夜间经济,为人民办实事, 6月11日晚,“美好生活”夜市系列主题经营活动开街仪式在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外广场举行。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南开区区长孙剑楠、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南开区副区长薛彤等出席,见证“美好生活”夜市开启。

美好生活夜市是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的部署和要求,在南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形成的天津市规模大、种类全、关注度高,集体育文化、娱乐休闲、大众消费于一体的夜间经济综合体。开街仪式取得圆满成功,为主办者增强了信心,近期将启动二期、三期的招商工作,届时将为天津市民提供消夏纳凉、交友聚会、休闲玩乐的好去处,同时也为天津的夜间及假日经济增加新亮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