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红桥站举行

来源: 搜狐城市-天津

发布时间: 2021-06-12






      6月12日,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红桥站活动在红桥区西沽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天津市体育总会、中共红桥区委员会、红桥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红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会营,红桥区副区长密松,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李樱红,红桥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春等出席。红桥区各机关、街道、体育社会组织、中国银行等多家单位组队,近1000人参加了本次健步走大会。

     李克敏为活动致辞,密松宣布“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红桥站正式启动。

     为充分保障健步走活动的顺利开展,中国银行天津红桥支行提前预案,精心准备,成立支持保障、组织协调、现场志愿服务小组,沿途设置了3个打卡点,对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出行、冬奥主题信用卡、健步行等特色产品进行宣传,并进行细致周到的补给服务,带给广大市民全新的体验。

此次健步走活动路线围绕西沽公园,全程10公里。市民在活动中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展示着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走,各参赛队组和市民顺利走完全程,为健步走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红桥站健步走活动恰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中国银行贴心为参赛人员准备了粽子形状的装饰香囊,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进一步激发了市民的爱党、爱国热情。
据统计,当前已有超69万市民报名参与健步大会,健步走活动在市民中的热度持续提升。

活动花絮

精彩瞬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