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天津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市体育局组织处

发布时间: 2021-07-06

7月6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党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座谈交流学习体会,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天津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体育强市凝聚起更为磅礴的强大力量。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出席并讲话,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桂峰主持。

会上,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天津女子排球队党支部书记、领队张静坤,教练员代表、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举摔柔中心柔道队主教练、党支部书记赵治山,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九三学社天津市南开区委员会委员、体职院副院长张趫,教师代表、市体校学生科科长、行政党支部书记、高级讲师于涵,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天津市劳动模范、体操武射中心武术队教练员兼运动员于萌萌,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局团委书记李龙凯作了发言。大家交流了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人生经历、思想感悟,真情抒发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热爱、对事业的不懈追求。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百年党史的鲜明主题,深入阐述了以史为鉴的重大意义和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有力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令所有党员干部欢欣鼓舞、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李克敏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感悟思想伟力,鼓舞前进斗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她指出,要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要不忘艰难困苦的过去,牢记党的恩情;要珍惜日新月异的现在,常怀为民之心;要谋定光明宏大的未来,永葆革命斗志。她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坚定信心、接续奋斗,重点要在五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要在服务落实重大战略任务上担当作为,二是要在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水平上走在前列,三是要在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上尽心尽力,四是要在提升天津体育核心竞争力上比学赶超,五是要在体育强市建设上提质增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体育系统荣获党中央和市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机关和市体育局“两优一先”代表,教练员、运动员、教师、学生、职工和机关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