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贺电! 朱雪莹获得奥运会女子蹦床金牌

来源: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7-31


第32届夏季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天津运动员朱雪莹在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蹦床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一枚金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家乡增添了光彩。在此,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朱雪莹及其教练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

东京奥运会开赛以来,面对空前激烈的竞争,中国体育健儿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天津人民倍受鼓舞,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诚挚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对天津体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衷心祝愿我国体育健儿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在东京奥运会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