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天津体育代表团领导看望第十四届全运会天津运动员和新闻工作者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20

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已于9月1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各项赛事激战正酣。9月19日上午,天津体育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天津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路华一行赴十四运全运村运动员村和媒体村,看望慰问天津运动员、教练员和新闻工作者,向大家送上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进入运动员村,市体育局领导先后看望了天津田径、女排、男女篮、小轮车项目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大家的饮食起居、备战情况和项目赛程赛况,勉励大家轻装上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面貌,展现天津运动健儿风采,确保疫情防控和反兴奋剂管理万无一失,共同努力实现既定参赛目标,力争夺取全运会参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天津增光添彩,助力“运动之都”建设。

在全运会媒体村,市体育局领导看望了实地采访全运会的天津新闻工作者,了解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天津媒体的精彩报道和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宣传报道好全运会,特别是天津的参赛情况,挖掘成绩背后的故事,充分展现海河体育健儿在各赛场顽强拼搏、勇攀新高峰的精神风貌,讲好天津体育故事,展现城市体育精神,传递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