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市体育局赴扶持经济薄弱村调研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体育局组织处

发布时间: 2021-09-30

为推动扶持经济薄弱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9月29日,按照市体育局党组工作部署,组织处、群体处、计财处、产业处、综合保障中心党员干部代表一行18人深入宝坻区大口屯镇后寒河村调研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与村两委座谈并慰问驻村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联基层、书记当先锋”实践活动。宝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孙雅梅、大口屯镇镇长韩建强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市体育局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察看了村综合服务中心、环境卫生及道路建设等情况,并与区镇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干部深入座谈,全面了解村集体经济状况、疫情防控情况、驻村扶持工作困难等。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开展以来,在市体育局党组的领导下,驻村工作队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根农村,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学习同生活,协助村两委扎实开展扶持工作。驻村工作队始终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确保扶持经济薄弱村成果巩固拓展、乡村振兴全面衔接。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将按照“五增五提升”评价标准深入做好扶持村庄年度计划,并继续保持能吃苦、善作为的优良作风,鼓足干劲、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在新的起点上干出新业绩,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