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快乐营地·传统体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市体育局宣教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1-10-13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双减”工作后的学生文体活动,以运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倡导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理念,10月12日,市体育局体育志愿服务先锋队走进万兴街卧龙社区,开展“快乐营地·传统体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以天天“毽”康、“拼”出胜利、“绳”奇队友、火“轮”冲锋等趣味健身活动形式,引导青少年学生们积极参与健身,崇尚健身,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使大家对开展全民健身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由专业教练员悉心指导,社区青少年们积极参与,得到了社区工作者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得到了天津毽绳运动协会和天津金蜂群众体育运动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市体育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进一步激发各级各类体育社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体育行业特色,将体育课堂“配送”到社区,让青少年在家门口练起来、动起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分享到